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卢光跃指导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6月29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卢光跃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孙爱晶主持。

孙爱晶汇报了学院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整改整治六个方面重点任务进行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卢光跃在点评讲话中对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突出,对照检查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预期目标。卢光跃对学院认真抓好下一步的整改整治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对整改整治问题建档销号,明确时间节点,落实专人负责,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整改整治彻底到位。二是要围绕高质量发展专项任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抓好教学团队和科研团队建设,不断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三是要着眼工作全局,统筹抓好意识形态、课程思政、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抓实抓细审核评估工作,确保学院年度既定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孙爱晶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班子政治建设,抓好问题整改落实,铆足干劲,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