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专项巡察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反馈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根据党委巡察工作安排,6月17日中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楼320办公室召开巡察反馈大会。校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杨旸,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楼旭明及巡察组全体人员、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老师参加会议,学院执行院长孙爱晶主持会议。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楼旭明宣读了《关于专项巡察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介绍了党委第一巡察组在入驻学院以来的主要工作、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以及对学院党委整改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全面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持续加强党建引领,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三要持续加强内部治理体系建设,提升治理能力;四要持续加强党员宗旨意识,改进作风促进发展;五要持续加强党委主体责任,完善内部监管机制。

杨旸肯定了第一巡察组进驻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通院党委在政治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标本兼治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郭琪代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对楼旭明组长和巡察组的辛勤工作和真诚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巡查组提出的各项反馈意见全盘接受。他要求全院干部师生提高政治站位,就巡察反馈的问题列出任务清单,逐条研讨分析,扎实开展整改工作,以卓著的整改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