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与西安电信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6月10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系教师党支部、信工系教师党支部联合西安电信公司校园运营中心党支部、云业务营销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砺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西安电信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郭通信,校企双方四个党支部27名党员参加活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琪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袁文伟作《历史虚无主义的表现及危害》专题辅导报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部分内容,并围绕“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奋力追赶超越”主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郭通信结合我国通信发展历史,谈了对通信工程人才培养的感悟。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我校通信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举措,让全体党员在学习中加强交流合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共同做好红色基因传承者,为推动学校追赶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