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教师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主页 - 正文

唐垚个人主页

发布时间:2021/11/29

唐垚

Tang Yao

 

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

 

西安邮电大学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信息工程系 

 

视频图像处理

 

Tangyao77@163.com

个人简介

西安邮电大学,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2010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00年-2003年在大唐电信公司无线通讯分公司新产品开发部工作,2006年-2013年在中科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工作,2013年至今,在西安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工程系任专职教师。

主要从事视频图像处理,信息处理技术及应用专业,从事成像系统和视频图像处理系统的研究与开发工作,先后参与了多个航空航天项目,并主持了“基于人类视觉系统的宽动态范围图像处理技术研究”西部之光基金等项目,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了“高动态相机电路软硬件部分”、“偏振相机研制”、“机载技术验证相机”、“光电观瞄系统视频转换处理模块”等科研项目。

教育背景

2003.09-2010.01 中科院研究生院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硕博连读

1996.09-2000.07 西北工业大学 本科

工作经历

2013.12-至今 西安邮电大学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2006.06-2013.11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2000.08-2003.06 大唐电信 无线通讯分公司

科研项目

[1] 横向项目, 高动态相机电路软硬件部分项目. 2016.06.

[2] 横向项目, SDI可见光高清相机. 2018.12.

[3] 横向项目, 机载技术验证相机. 2019.02.

[4] 横向项目, 偏振相机研制. 2020.04.

招生信息

视频图像处理专业,信息处理技术及应用专业

联系方式 CONTACT

E-mail:tangyao77@163.com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西安邮电大学,邮编:710121

 

上一条:于海燕个人主页

下一条:刘颖个人主页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