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导师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介绍 - 正文

刘磊

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信息

发布时间:2021/06/29

刘磊,198910月生,工学博士,中国通信学会会员,IEEE会员,现任西安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讲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非正交多址接入技术、超密集无线网络、信息新鲜度、随机几何、排队论等。

20089月至20127月就读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专业,同年获研究生推免资格被保送至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直接攻读博士学位,师从李建东教授。20169月至20175月赴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Tony Q. S. Quek教授团队访学交流。2019年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获得工学博士学位,同年加入西安邮电大学。在无线通信领域主流国际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多篇论文,并担任多个学术期刊及会议的审稿人。作为主要成员,先后参研国家863项目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国家级/省部级项目。目前主要承担《无线通信原理》、《MATLAB与工程应用》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欢迎勤奋刻苦、踏实认真的学生与我联系!

电子邮箱: leiliu@xupt.edu.cn

上一条:褚宏云

下一条:张雪薇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