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导师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介绍 - 正文

张雪薇

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信息

发布时间:2021/06/29

张雪薇,中共党员,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现主要研究方向为移动通信、无线边缘缓存及资源分配等。

2020年6月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获得信息与通信工程博士学位。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陕西省高校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以及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各一项。作为项目骨干,参加国家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以及北京市科委重点项目等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近年来在本领域知名国际期刊IEEE JSAC、IEEE Network、IEEE TVT、IEEE CL、IEEE Sensors Journal、IEEE Systems Journal和本领域知名国际会议IEEE ICC、IEEE GLOBECOM、IEEE WCNC等上发表和接收论文20余篇,其中一作论文11篇,包括SCI一区论文3篇、二区论文4篇。获授权发明专利一项。长期担任通信领域知名期刊IEEE JSAC、IEEE TWC、IEEE IoT Journal、IEEE TVT、IEEE TNSM、IEEE Trans. Broadcast.、IEEE Systems Journal以及IEEE CL等的审稿人。同时,也担任知名国际会议IEEE ICC、IEEE GLOBECOM和IEEE WCNC等的审稿人。

欢迎踏实认真、勤奋上进、有较好的数学、英语及编程基础的同学报考我的研究生。有任何问题,欢迎发邮件咨询交流。

邮箱:zhangxw@xupt.edu.cn

上一条:刘磊

下一条:张伟东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