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导师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介绍 - 正文

李京英

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信息

发布时间:2021/06/29

李京英,女,1985年11月出生,讲师,博士,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生导师。现主要研究方向为空间目标的探测与识别,空间目标的光谱辐射传输特性及多传感器融合技术等。

2018年6月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博士毕业,2018年6月至今在西安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作为主要完成人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主持横向项目2项。发表论文5篇,其中SCI论文4篇,获得国家专利2项。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注重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以第一指导教师指导学生获得3S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三等奖。

欢迎致力于科研的同学报考,有较强的计算机编程能力或较好数学及英语基础的学生优先。欢迎来信交流。

电子邮箱: lijingying2004@163.com

上一条:刘力

下一条:黄琼丹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