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导师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介绍 - 正文

房杰

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信息

发布时间:2021/06/29

房杰,男,1993年04月生,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2011.08-2015.07,就读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工学学士学位。2015.08-2020.09,就读于中国科学院大学,师从国家杰青袁媛教授和欧洲科学院院士、IEEE/ACM/IAPR Fellow李学龙教授,获工学博士学位。曾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级、省部级项目数项,其中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1项,JKW重点研发计划1项,中科院重点研发计划2项。参与包括道路灾害监测、冬虫夏草生长状态评估、ToF影像手势识别和糖网病变智能分析在内的多个应用项目,并取得了良好的表现。截至目前,发表论文十余篇,谷歌引用百余次。其中包含汤森路透JCR一区长文9篇,国际、国内Top会议论文3篇。现主要研究方向为图像视频解译和多域信息联合感知。

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注重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指导学生在图像质量改善、视频目标监测等领域展开研究。

电子邮箱:jackfang713508@gmail.com


上一条:黄琼丹

下一条:陈龙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