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导师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介绍 - 正文

唐垚

发布时间:2021/05/28

唐垚,副研究员,男,1977年4月生,中共党员,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博士,西安邮电大学视频图像处理专业与信息处理技术及应用专业硕士生导师。

于2000年7月至2003年8月在大唐电信新产品开发部任助理工程师,2006年7月至2011年12月在中科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任助理研究员,2012年1月至2013年11月在中科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任副研究员,2013年12月至今,在西安邮电大学任副研究员。

教学方面,承担了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工作,开设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数字信号处理的FPGA实现、电视传输与组网技术等课程。

科研方面,主要研究方向为视频图像处理与信息处理技术,从事成像系统和视频图像处理系统的研究与开发工作。先后参与了“某卫星光辐射探测器”、“大面阵CCD数码相机”、“YH-1火星探测器有效载荷分系统光学成像仪”等项目,担任了“CZ-5测量系统摄像装置”、“某航空摄像机” 电子学主管设计师,主持了“基于人类视觉系统的宽动态范围图像处理技术研究”西部之光基金项目,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了“高动态相机电路软硬件部分”、“偏振相机研制”、“机载技术验证相机”、“光电观瞄系统视频转换处理模块”等科研项目。

电子邮箱:tangyao77@163.com

上一条:王殿伟

下一条:刘卫华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