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导师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介绍 - 正文

刘卫华

发布时间:2021/05/28

刘卫华,副教授,女, 1977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博士,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信号与信息处理方向)硕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领域:高动态范围(High Dynamic Range,HDR)图像,图像去噪、图像增强、图像复原等提高图像质量的领域,并且在“电子信息现场勘验应用技术公安部重点实验室”“陕西省无线通信与信息处理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从事相关研究工作;

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主持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计划项目2项、公安部科技强警项目1项,陕西省教育厅专项科研计划项目1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会议发表论文20余篇, 其中EI检索10篇,并且担任《计算机学报》、《光学学报》的审稿人,担任国际会议IEEE Conference on Industrial Electronics & Applications的信号处理方向的Track Chair。

讲授课程:《数字信号处理》、《复变函数》、《压缩视频通信》、《刑侦图像处理技术》,并承担《压缩视频通信》的校级在线开放课程项目1项。

电子邮箱:1304782415@qq.com

上一条:唐垚

下一条:李大湘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