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导师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介绍 - 正文

孙爱晶

发布时间:2021/05/28

孙爱晶,教授,女,1971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生导师。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1992年至今在西安邮电大学任教,现任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中国通信学会会员,“陕西省信息通信网络及安全重点实验室”和“西安市智慧环保工程研究中心”成员,赴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交流访学。

主要承担《通信原理》、《信号与系统》等课程教学,主要研究方向为物联网技术、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技术、物联网在水质监测方面的应用、车联网的信息安全技术、量子通信等。承担国家级、省部级项目“基于机器类型通信的物联网安全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基于机器类型通信的车联网群组安全协议研究”、“基于智慧环保的水质远程分析科学决策系统的应用与推广”、“水质远程分析科学决策智能化环保系统的研制”、“车联网的信息安全风险评估体系及策略研究”、“新态势下的车联网信息安全风险管理策略研究”等,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教材3部,获陕西高校科学技术奖3项,获陕西省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电子邮箱:sunaijing@xupt.edu.cn

上一条:王瑾

下一条:任远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