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导师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介绍 - 正文

任继军

发布时间:2021/05/28

任继军,高级工程师,男,39岁,中共党员,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博士,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和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生导师。

先后获得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专业学士及硕士学位,西北工业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博士学位。2007年9月至2017年4月,在中兴通讯和中航工业集团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六一八所)工作。2017年4月调动至西安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主讲《软件无线电》、《数字信号处理》、《物联网技术概论》等课程,坚持“以学校之所授,致工程之所用”的教学理念。长期从事软件无线电、高效收发信机系统和功放线性化技术的研究,实际工程经验丰富,也愿意为学生提供实战在科研工程一线的条件和机会。

主持并参与完成国防重点项目,省科技厅重点项目、市科技局高校人才服务企业项目以及多项横向科研项目。以第一发明人授权及申请国家发明专利近二十项。发表已被SCI/EI检索论文近10篇。

欢迎踏实认真、有恒心,有较好的数学、英语基础或有较强的计算机语言编程能力的学生,对电子通信研究感兴趣,愿意实战在科研工程一线,期望切实提升自身未来工作能力的学子报考。欢迎来信交流。

电子邮箱:renjijun@xupt.edu.cn

上一条:任远

下一条:刘超文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