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导师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介绍 - 正文

叶迎晖

发布时间:2021/06/04

叶迎晖,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IEEE会员,陕西省信息通信网络及安全重点实验室与陕西省科技创新团队骨干成员,长期围绕物联网节点能量短缺、计算能力受限、可用频谱资源短缺等挑战展开相关的研究工作,涉及携能通信与移动边缘计算等技术。

2020年6月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得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工学博士学位,2018~2019年受国家基金委全额资助赴美国犹他州立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访学。近年来在IEEE Transactions on Communications、IEEE Transactions on Vehicular Technology、IEEE Internet of Things Journal、IEEE Systems Journal、IEEE Signal Processing Letters、IEEE Communications Letters、IEEE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Letters、Electronics Letters、通信学报、IEEE ICC、IEEE VTC、IEEE ICC Workshops上发表学术论文共计4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或独立通讯作者27篇,获批国家发明专利1项(导师第一,学生第二),ResearchGate评分24.81,谷歌学术引用累计570余次。

目前担任SCI期刊Physical Communication的编委,担任通信领域IEEE JSAC、IEEE TCOM、IEEE TWC、IEEE TVT、IEEE WCL、IEEE CL、IEEE TCCN、IEEE IoT Journal、IEEE ICC等十余个通信领域主流期刊和会议的审稿人以及IEEE VTC-Fall 2019、IEEE ICCT (2019-2021)、IEEE/CIC ICCC 2021的TPC成员,荣获IEEE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Letters、电讯技术杰出审稿人称号。

具体信息可前往https://www.scholat.com/yeyinghui查看(里面有我发表的论文,我对学生的承诺与要求、我指导的硕士研究生等方面的信息)。

如您有意愿选择我作为研究生导师,请提前与我联系。

邮箱:connectyyh@126.com

上一条:张国华

下一条:施丽琴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