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导师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介绍 - 正文

施丽琴

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信息

发布时间:2021/06/04

施丽琴,女,2020年6月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通信与信息系统博士学位,同年加入西安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直聘为副教授。2018年9月至2019年9月,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美国犹他州立大学交流访问一年。受邀担任通信领域主流期刊IEEE JSAC、IEEE TWC、IEEE TVT、IEEE Systems Journal、IEEE WCL、IEEE CL和通信领域主流会有IEEE ICC、IEEE Globecom、IEEE VTC审稿人,此外,担任IEEE VTC-Fall 2019的TPC成员。

目前主要从事于无线供能通信、背向散射通信以及移动边缘计算等方面的研究。截至2020年11月,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IEEE Transactions/Letters、IEEE ICC、IEEE Globecom、IEEE PIMRC等发表学术论文17篇,Researchgate评分19.48。

具体信息可前往https://www.scholat.com/shiliqin查看(里面有我发表的论文,我对学生的承诺与要求等方面的信息)。

欢迎认真踏实,有责任心,有较好数学、英语基础或较强计算机编程能力且想发表高水平论文的学生与我联系。本人以培养学生为主要目标,不抢学生的一作。

电子邮箱:liqinshi@xupt.edu.cn或connectliqin@126.com

 

上一条:叶迎晖

下一条:任德锋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