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导师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介绍 - 正文

任德锋

发布时间:2021/06/04

任德锋,男,中共党员,博士,高级工程师,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多载波通信、信道编码等领域的研究,硕士生导师。

2013年9月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获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工学博士学位;2013年11月-2019年1月工作于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西安分院,从事机载多载波通信、卫星数据链等研究;2019年3月至今任教于西安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承担《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信号分析仿真》等课程的教学。目前已在IEEE/IET、Springer等的主流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SCI论文6篇,申请和授权专利10余项;担任无线通信领域多个SCI/EI检索国际期刊和会议审稿人;主持或参与完成了总装十二五预研、天军十三五预研、航天创新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

欢迎踏实认真、有责任心、有恒心,对无线通信领域有浓厚兴趣的学子报考,有较好的数学、英语基础或有较强的计算机语言编程能力的学生优先。欢迎来信交流。

电子邮箱:rdf_xidian@126.com

上一条:施丽琴

下一条:李莉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