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导师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介绍 - 正文

禇宏云

发布时间:2021/06/04

禇宏云,女,江苏南京人,硕士生导师2019年入职西安邮电大学。

2015年毕业于东南大学无线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同年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从事博士后工作。之后加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入选“深龙英才计划”,深圳市尧元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骨干。

第一/通讯作者身份IEEE Journal on Selected Topics in Signal Processing,IEEE Communications letters,Science China Information Science等国内外权威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20余篇。受邀担任十余个国内外权威SCI期刊的审稿人。出版译著1部,该译著被列为物联网工程与技术规划教材。授权中国发明专利9余项。其中一项发明专利获得产业转化。

目前研究方向为智能超表面辅助的毫米波通信系统关键技术。作为IMT-2030 智能超表面任务组成员推动标准制定;是《面向未来网络的智能超表面技术白皮书》的联合发起人

如有意向报考本人的研究生,请将能够打动我的相关资料发送至我的邮箱。决心读博的学生优先。

电子邮箱:hychu@xupt.edu.cn

 

上一条:雷博

下一条:郑娟毅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