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导师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介绍 - 正文

王选宏

发布时间:2021/05/28

王选宏,高级工程师,男, 1977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硕士,西安邮电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生导师。

1999年7月毕业于西安科技大学通信工程系。1999年7月至2006年6月曾在中国电信陕西无线电信局从事卫星通信设备维护以及小灵通数据分析优化工作。2006年7月至今在西安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任教,一直从事无线信号处理、数据挖掘、大数据处理技术及下一代通信网络的研究和教学,曾主讲《现代通信网》、《大数据综合分析实验》、《下一代网络实验》、《基于Java的网络编程》等多门课程。近年来主持和参与了包括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等在内的10余项科研项目;申请国家发明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8项,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出版专著1部。

电子邮箱:xiyouwxh@163.com

上一条:张燕燕

下一条:庞胜利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