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导师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介绍 - 正文

王倩

发布时间:2021/05/28

王倩,博士,硕士生导师。2011年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博士学位(硕博连读),同年进入西安邮电大学工作,2012-2015年进入中国极地研究中心进行博士后研究。2016年晋升为副教授,同年遴选为硕士生导师。2017-2018年,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The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从事深度学习方面的研究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为深度学习及其在极光图像、医学图像及刑侦等领域的应用。近年来,在相关领域的国内外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作为主持人先后申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2015获批)和面上项目(2018获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科研项目,公安部科技强警科研项目。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项目重点项目2项。相关成果申请国家发明专利4项,已授权2项。

招生情况

·指导或协助他人指导多名硕士研究生,其中多人获各类奖学金。

·有充分的项目锻炼,出国交流和深造机会。

·硕士招生一般每年4-5名。

·欢迎积极主动、勤奋刻苦、数学、英语和编程等基础较好的同学通过邮件联系。

电子邮箱:xinrzhsh24@163.com

上一条:谢雯

下一条:王富平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