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导师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介绍 - 正文

王殿伟

发布时间:2021/05/28

王殿伟,副教授,男,1978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生导师。2010年6月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获工学博士学位,并进入西安邮电大学工作,2015-2016年在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从事计算机视觉方面的研究工作,2018-2019年到武汉科技大学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研究院从事基于深度学习的无人机目标智能感知方面的研究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为人工智能及其在视频图像清晰化处理、无人机智能态势感知等领域的应用。主持了公安部科技强警基础研究项目2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以及与企业合作的科研课题等10余项;作为重要完成人参与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发表论文4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5项。指导的研究生多人获得各类奖学金,取得了一系列高水平研究成果,并到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水平大学继续攻读博士学位。组内拥有无人机、超算平台等完备的设备,有充足的项目支持和对外交流深造的机会。硕士研究生每年招生4-5人,欢迎自驱力强、热爱科研、勤奋刻苦的同学报考。

电子邮箱:wangdianwei@xupt.edu.cn 

上一条:王富平

下一条:唐垚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