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研究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 - 正文

通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 学业班主任聘任仪式(图文)

发布时间:2020/11/10

2020年11月9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学业班主任聘任仪式。通院院长谢永斌、书记郭琪、执行院长孙爱晶,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及全体学业班主任参加,副书记郭黎主持聘任仪式。

谢永斌院长指出,从研一新生中选聘部分学生担任本科生学业班主任,目的是希望他们结合自身学习经历,一是引导本科生树立良好学风,二是帮助他们做好学习规划,明确考研目标。他勉励研究生在担任学业班主任期间,以身作则,真诚对待学生,将担任学业班主任作为一个既能帮助本科生成长进步,又历练提高自我的事情来做。最后,谢院长从树立正确观念,不断努力,不断反思自我,合理安排时间以及加强体育锻炼等五个方面给研究生提出建议。郭琪书记就学业班主任的现况及担任学业班主任的相关激励措施进行了介绍。孙爱晶宣读通院聘任2019级本科生学业班主任的决定,并为全体学业班主任颁发聘书。

通院不断探索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目前已经为2019级本科生的全部班级配备学业班主任,2017、2018级的全部班级配备导师担任的学术班主任。

微信图片_20201109151825.jpg 微信图片_20201109151825.jpg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