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研究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 - 正文

关于组织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9

各位研究生导师: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关于组织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的通知》要求,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认真组织2019级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

1.开题报告应于2020年12月15日前完成。

2.学院将于12月16日-12月30日随机抽取5%—10%的研究生,参加由院内统一组织的开题报告答辩会,抽查事宜另行通知。

3.开题报告参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要求》进行。

4.《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和《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审核表》用钢笔或碳素笔填写,也可打印,但签名处须手写,请勿更改表格格式。

5.根据《西安邮电大学硕士学位论文保密管理办法》,“内部”学位论文的申请应在申请学位论文答辩前进行;涉密学位论文的密级申请应在论文开题之前进行。研究生须填写《西安邮电大学硕士学位论文保密申请表》,由导师签署意见、报所在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通过后,上报研究生院审批。

6.相关表格见附件一。

开题报告附件(2020 10 线上新版本).rar

文件类型: .rar

ccbdaff58b7067f235c27898d42f84e8.rar (111.89 KB)

附件一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0月19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