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通知 - 正文

学院“益购代捐”辅导员工作室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9月27日,由我院“益购代捐”辅导员工作室主办的“社会实践有利于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沙龙活动在学院201会议室举行。工作室成员等20余名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宋飞朝主持。

学院心理专干李苗老师作了题为《社会实践有利于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的交流报告,从社会实践有利于提高大学生的自尊心和自信心、人际交往能力、自我效能感和社会责任感、社会适应能力等角度展开交流,阐述了社会实践对于大学生心理健康培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社会实践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积极影响”“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影响因素”等主题进行交流讨论,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举措。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