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通知 - 正文

通院2020——2021学年“十佳学子”评选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13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十佳学子评选活动于2021年4月9日下午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楼320会议室拉开帷幕。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郭黎强调,通院“十佳学子”评选活动是学院重要的学风建设品牌。十年以来,正因为有着这样一群人,才让十佳故事温暖感人,让十年的记忆丰满充盈,也让十佳文化烽火相传,更让十佳的精神坚定有力。她指出,十佳学子有着引领和传承的责任,要做好表率,要树立更为高远的志向,希望同学们在十佳学子中选取榜样,学习到好的品质,努力成为一个追求卓越、有工匠精神、有诚信品格的通院人。

经过前期广泛动员宣传,同学们积极参与,报名热情高,此次评审会共有22位选手参加,在这些选手中,有班团骨干、学习标兵、竞赛达人、公益之星等综合素质优异的学生。参评选手们分别从思想、学习、学科竞赛、生活、课外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自我阐述,向大家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闫梓峰、康文哲、李雨璇、王璐、张子斌、吴昊、李世勇、王欢、杨世军、刘辰洁十位优秀学子获得通院“十佳学子”荣誉称号。

通院十佳学子评审21年.jpg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