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通知 - 正文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十佳歌手大赛半决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22

11月21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的第十四届十佳歌手半决赛落下帷幕。在众多工作人员的努力之下,我们为大家呈现了一个绚丽的舞台。

首先播放的是开场视频。紧接着就是由十佳歌手带来的开场秀,充满活力的开场秀展现了十位选手的激情与活力。

IMG_5954.jpg

接下来是由主持人介绍评委及嘉宾,宣布本场比赛的开始,并且向大家介绍第一轮排位赛的比赛规则,接下来便是十名选手精彩的演唱。

IMG_5982.jpg

IMG_5997.jpg

IMG_6003.jpg

IMG_6105.jpg

IMG_6115.jpg

IMG_6133.jpg

IMG_6143.jpg

IMG_6160.jpg

IMG_6170.jpg

IMG_6173.jpg

IMG_6185.jpg

经过一轮激烈的比赛,大家肯定都有些疲惫了吧!接下来就是通院大艺团舞蹈部的小姐姐为咱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舞蹈《forever young》,使现场的紧张气氛得以缓解,同时也将整场比赛推入高潮——争夺四强王位的比拼。

IMG_6213.jpg

IMG_6212.jpg

在第二轮比赛结束之后便是由大众评审上台选择要复活的选手或者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票,在此环节之中可以看到的是各位大众评审的谨慎与慎重。

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宣布前四强,他们分别是

四号选手赵梦雨

IMG_6255.jpg

五号选手孙文乐

IMG_6259.jpg

七号选手张俊愉

IMG_6245.jpg

八号选手陈跃鹏

DSC_4453.JPG

让我们恭喜这四名选手。欢乐的时光总是非常短暂,半决赛到此便也落下了帷幕。十分感谢为此而忙碌的各位工作人员,感谢你们的付出,才让这次的半决赛变得如此精彩与难忘。

11月26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通院第十四届十佳歌手决赛,我们不见不散。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