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通知 - 正文

我院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海王在线》获得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省选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7/08

2019年7月7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省选拔赛暨数字丝路电商教育与“三创”人才培养论坛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我院的“海王在线”项目斩获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三创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为高等学校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示范作用。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始终把培养具有商学素养和专业能力的创新创业人才作为学院亮点工作,多年来,坚持着力提升学生实验和动手能力、创新和研究能力、实践和发展能力,坚持“以赛促学”的特色发展模式,持续不断提升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质量。

微信图片_20190708110203.jpg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