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通知 - 正文

通院2019级学生班主任选拔评审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06

63406964450323965.jpg

878659927557008477.jpg

2019年6月4日下午2:30,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班主任选拔评审会”在通院大楼320和103举行。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应邀担任本次评审会评委。

在个人展示环节,103名报名参加的学生主要表达了对学生班主任工作的认识及自己参加学生班主任选拔的初衷;介绍了自入校以来在班级、各类社团组织的任职情况及学习、参加竞赛、社会实践等经历,希望发挥“朋辈效应”,做好新生在学业、生活、实践活动中的榜样及引路人;并且对学生班主任工作规划做出了积极的设想和规划。

经过一下午的紧张评审,参加评审会的同学们获益匪浅。随后,通院将对竞聘成功的学生班主任和助理进行系列培训,试用及定期考核。

实行学生班主任和学生工作助理制度是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为深化学生管理工作,选拔和培养综合素质高、责任心强,积极参与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措施之一。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