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通知 - 正文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助研系列讲座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6/03

通讯稿20190528_190927.jpg

5月28日晚7点,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助研系列讲座活动第二期在B322举办。本次讲座邀请了四位在考研方面颇有心得的学长学姐来为同学们进行考研经验分享。

15级同学从大学成长经历、分阶段的学习目标、当前考研形势、复习时学习资料的选取、备考复习心态;如何择校、如何复习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述,指导同学们如何正确有效地备考。

参加本次讲座的同学们认真聆听,期间多次为学长学姐的精彩讲话鼓掌。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还同学长、学姐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探讨,汲取他们的经验长处,为自己的考研之路做好更充分的准备与计划。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考研助推工程,积极组织开展考研经验交流、方向指导、跨专业报考咨询、模拟考试、考前心理辅导、面试辅导和调剂服务三大块等11个方面的工作。通过本次助研系列讲座的经验交流,相信能为西邮学子提供更多的考研助力,再创佳绩。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