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院办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办通知 - 正文

我院教师赴津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09

3月7日,我院党委书记苗忠带队赴津与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交流。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常务院长黄泽民、智慧居家项目技术代表郭衍林、院办行政助理杨旭、清华x-lab副主任戴永、基金业务部总监朱哲与我院副院长姜静、院办主任徐鹏等参加对接交流。

在交流中,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就如何将清华大学天津电子院的优势资源与天津市、滨海新区的技术平台、企业、金融机构、投融资平台、服务机构有效对接,切实提升学院教师科研成果创新体系的整体效能,高效推动科研成果顺利转化落地的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

我院代表就科研项目联合攻关、成果转化模式创新等方面与相关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重点就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来校交流期间双方初步达成的合作意向逐一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双方未来的合作方向,对我院探索可持续发展、良性循环的高科技成果转化体制及运营模式,吸引高水平创新创业人才,构筑先进科研平台,孵化具有社会影响力的高科技科研成果等方面提供了有益借鉴。

f我校科技处带队赴津开展调研.jpg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