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院办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办通知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工作年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4月26日-28日,2019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工作年会在西安召开,会议由西安交通大学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本次电子学科组工作年会共有来自浙江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重庆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等全国57所高校的230余位老师和6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庆华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

自2008年教育部成立了高等教育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以来,示范中心联席会在促进各中心的沟通交流与协同发展,推动高等学校实验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创新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院姜静副院长、通信工程实验室、通信基础实验室教师一同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内容涉及实验教学课程体系改革、管理模式和机制改革、创新性实验项目的研究与开发、实验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通过本次会议与全国各示范中心的交流和先进经验的学习,为我院在新工科背景下如何以学生为中心,推动我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新时代”建设起到指导作用。

我院教师参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jpg

我院教师参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jpg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