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院办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办通知 -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及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9

为进一步加强和部署学院安全稳定及综合治理工作,7月8日,我院党委书记郭琪在学院106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0年安全稳定及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系部实验室、科研团队相关负责人及合作企业驻校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和传达了学校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和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安全稳定及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综合研判,并就疫情防控、安全稳定责任落实、突发公共事件处理、网络舆情预警、学生校园安全、实验室防火防盗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郭琪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将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让安全稳定警钟长鸣;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及消防安全工作;要不断提高师生思想安全意识、警惕意识和自主防范意识,为学院追赶超越及博士点申报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与相关负责人签署了《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0年安全稳定综合治理责任书》和《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0年消防安全责任书》。

通院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工作会.JPG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