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院办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办通知 - 正文

我院举办杨毅刚教授工程专业认证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11月13日上午,我院院长谢永斌特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杨毅刚教授来我院做“坚守底线、抓住主线,理解专业认证的核心精髓和理念“的主题报告并指导学院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本次报告会在我院106会议室举行,院长谢永斌、执行院长孙爱晶、副院长杨武军、以及通信工程、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等专业的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出席。

杨毅刚教授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曾任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副总裁、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现任中国工程院教育委员会委员、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专家组成员、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副监事长、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结论审议委员会委员、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委员。

谢永斌院长对杨毅刚教授能拨冗来我院指导专业认证工作表示感谢。杨毅刚教授围绕“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大理念,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当前工程专业认证的进展情况,专业认证的核心精髓、理念,专业自评过程中如何避免触犯”底线“,如何正确理解通用标准12条毕业要求的真实内涵。之后,杨毅刚教授与我院教师就如何培养”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课程体系对非技术类指标点的支撑、课程目标的达成评价等专业自评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指导。最后,谢永斌院长对本次报告会做出总结,要求学院主要系部以专业认证为抓手,落实”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扎实推进各项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工作,创新信息通信人才培养模式,展现通院风采。

微信图片_20201116154627.jpg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