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院办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办通知 - 正文

我院“物联网企业专家进校园系列主题讲座暨2020级新生见面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8

2020年10月27日晚,我院在校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物联网企业专家进校园系列主题讲座暨2020级新生见面会”活动。

会议伊始,我院党委副书记郭黎致辞。郭黎详细介绍了我院物联网工程系的发展历程、学院人才培养定位及目标。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包志强老师及实验室主任王宏刚老师详细介绍了专业研究方向、实验室的建设情况等,并细心解答了学生对于大学生活及未来学习的诸多困惑。

本次讲座由深圳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建林主讲,讲座从工业时代科技革命的源头开始,为学生详细讲述了“信息时代的方法论和思维指南”,用专业的知识素养为学生介绍了信息科技的源远流长和物联网技术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的重要意义,用职场亲身经历告诫学生学好专业课的基础上重视培养自身的工程思维能力。郭总的演讲紧密结合物联网的产业发展现状,让学生们了解物联网行业的人才需求,如何提高自己核心竞争力有了清晰、深刻的认知。讲座内容贴近学生所想所惑,讲座案例丰富、内容真实、精彩迭出。讲座现场同学们反响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由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主办、ISIP(智能感知与信息处理研究中心)承办,希望通过企业专家、学院领导及教师向学生传递殷切期望,愿学生们尽早制定职业目标和规划,努力奋斗、学有所成,不负期望,不负韶华!

微信图片_20201028111203.jpg

IMG20201027191124.jpg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