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院办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办通知 - 正文

我院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为加强学院消防安全管理,落实学院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普及消防知识,提升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2020年10月19日上午,我院在106会议室召开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我院各办公室、系部、实验室主任及外联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西安消防安全中心教员董湃为我院教师进行了及消防安全培训。董教员通过PPT课件向我院教师展示了触目惊心的消防安全事故,结合近年来火灾案例指导我院教师如何防微杜渐、排除安全隐患,并结合学院实际,指导教师日常自查、自防、自救的技能技巧,对我院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师工作和生活中的消防安全意识。最后学院要求各办公室、系部、实验室及外联单位要警钟长鸣,将安全放在首位,对各自片区进行仔细摸排检查,防患于未然,做到责任到人、认真落实。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