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院办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办通知 - 正文

通院举行本科生学术班主任经验交流会暨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23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行本科生学术班主任经验交流会暨2018级本科生学术班主任聘任仪式,学院院长谢永斌、副院长杨武军、全体学术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姜静主持活动。

谢永斌对学术班主任积极主动、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和感谢。他强调第一届学术班主任工作已经初显成效,希望进一步强化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坚持立德树人目标,加强学风建设,培育学生远大理想和学术志趣,帮助学生做好学习规划,继续做好考研指导。

会上,学术班主任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好的做法,大家相互学习借鉴。姜静宣读了学院2018级本科生学术班主任选聘文件和工作办法,并对学术班主任的主要工作职责、任务做了具体安排。

1.jpg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