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院办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办通知 - 正文

副校长卢光跃到我院参加支部专题学习座谈

发布时间:2020/07/24

7月20日晚间,副校长卢光跃到所在通院通信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参加线上支部学习,并就“四个查一查”工作的开展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座谈、听取意见建议。会议由通信工程系教师支部书记程远征主持。

全体与会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对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了专题研讨,对“四个查一查”进行了专题座谈。

与会党员教师,围绕党的政治属性与政治建设、支部党建活动创新、课程思政、实践教学条件改善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围绕着学院教师队伍建设、追赶超越任务、绩效考核办法、学院发展目标、教工子女入学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卢光跃强调,通过对标看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明确纪律规矩、积极担当责任、凝聚工作干劲。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需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增强自我约束,为党的教育事业当好“护航员”。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