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院办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办通知 - 正文

【西邮要闻】陕西省信息通信网络及安全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1/05/27

本网讯(通讯员王耀伟)5月26日,陕西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依托我校建设的“陕西省信息通信网络及安全重点实验室”进行验收。验收专家组由陕西科技大学王海燕教授担任组长,验收专家组成员有西北工业大学张艳宁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刘宏伟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司金海教授、西北大学彭进业教授。陕西省科技厅基础处副处长苗长贵,我校副校长、陕西信息通信网络及安全重点实验室主任卢光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重点实验室教师代表参加验收会。陕西省科技情报研究院副所长韩非主持会议。

卢光跃对省科技厅和各位专家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分别从实验室定位和研究方向、研究进展及研究成果、实验室人才队伍建设、研究条件和平台建设、开放共享与合作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实验室建设情况。

专家组听取汇报后,认真审阅了相关材料,并对重点实验室行了现场考察。经专家组质询和讨论,认为实验室面向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发展趋势,形成了特色鲜明的研究方向,汇聚了一批高层次创新人才,研究成果丰硕,对地方经济及相关产业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实验室建设经费与配套条件落实到位,完成了建设计划任务,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苗长贵对实验室通过验收表示祝贺,希望实验室加强原始创新,增强创新驱动源头供给和引领作用,拓展实施重大项目取得原创性成果和重大技术创新,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jpg

3.jpg

5.jpg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