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院办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办通知 - 正文

我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5月18日晚,我院党委在东区逸夫楼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苗忠以《从五条脉络看百年党史》为主题进行宣讲。我院党委书记郭琪主持会议,处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宣讲会。

3c4aaf9e20cee85158ee46184144d1e6.jpg

苗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道路探索史、思想发展史、自身建设史、民族复兴史、走向世界史五条脉络出发系统地阐述了我们党走过的百年伟大征程,进一步论证了学习党的历史就是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是要铭记和传承党的光辉历史和红色基因、就是要学习和领悟党的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苗忠号召大家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懂得党的初心和使命之可贵,理解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之重要,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不断跨越前进道路上新的“娄山关”、“腊子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1b51e4766e10c2ec1b78bf3f6e937479.jpg

会议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积累的宝贵经验、展望了我国到本世纪中叶所达成的美好愿景,呼吁全体党员万众一心,紧跟党的方向,披荆斩棘,在鲜红的党旗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