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院办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办通知 - 正文

【综合新闻】校党委第一巡察组与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举行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IMG_0742.JPG

本网讯(通讯员 赵锐) 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要求,4月22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与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举行见面会。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郭琪主持会议。

第一巡察组组长楼旭明介绍了学校第一轮巡察工作的目的、内容、要求、方式和任务,表示将严格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四个落实”“三十三个紧盯”方面,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检查和发现管党治党宽松软和党的建设弱化、虚化、边缘化等突出问题。希望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密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巡察任务。

郭琪介绍了学院前期相关材料准备情况,表示将严格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全力配合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一切便利条件。通过巡察组的“政治体检”和“全面把脉”,不断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见面会上,与会人员就巡察具体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为顺利召开动员大会和进驻巡察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校党委第一巡察组)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