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院办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办通知 - 正文

副校长卢光跃参加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通讯员:王维姿)4月20日,副校长卢光跃参加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郭琪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支部第一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会上,卢光跃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篇章;郭琪领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的毛泽东重要论述部分篇目选段;执行院长孙爱晶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为什么说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篇章;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篇章。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卢光跃结合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定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人民立场和政治属性,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卢光跃强调,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规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创学院发展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