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院办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办通知 - 正文

【综合新闻】华为、长河通信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1/03/19

本网讯(通讯员王春娟)3月18日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资源管理部部长金海、西安长河通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祥一行到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就培养面向产业需求的华为IMC(干预管理合作)通信工程师进行交流研讨。教务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座谈。

金海介绍了华为公司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情况,着重讲解了ICM(干预管理合作)项目的定位、目标,以及华为选择IMC培养高校核心合作伙伴相关要求。我校教务处副处长赵婕介绍了学校协同育人体系基本情况,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郭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蔡秀梅分别从学生管理、就业选择、企业实习、专业课共建、毕业设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相关专业情况。

校企双方围绕IMC(干预管理合作)课程嵌入培养方案、企业提前介入工程实践教育的选、育、用、留等环节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在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建设校企联合基地,构建人才供应生态链,形成合作共赢的育人共同体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