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院办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办通知 - 正文

副校长卢光跃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3月8日下午,副校长卢光跃参加所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有关会议精神,与支部党员一起讨论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江帆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省有关会议精神,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部书记江帆代表支部作了年度工作总结,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进行了年度民主评议。

卢光跃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效果明显,达到了预期效果。在认真听取支部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卢光跃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学习教育落地见效,严格按照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实际,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与抓好在手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支部活动和教学科研相结合,助力学院追赶超越,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